社会服务

教育创新实验区

我校与原平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下午,我校与原平市人民政府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签约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原平市副市长王彤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卫建国代表学校对王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县市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各县市的第二轮签约基于把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做精、做大和做强,在原有的45个校市(县)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中挑选有发展前景的市县再次签订合作协议,集中打造20个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教育创新实验区,树立典范。他希望通过协议的签订,我校与原平市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在基础教育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在新一轮的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彤介绍了原平市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协议的签订,与师大接亲,与师大结盟,扩大合作范围,在教育、生态、地方开发等领域遍地开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一切条件、平台,把共建教学创新实验区做好做强。

会上,卫建国校长与王彤副市长代表校市双方签订了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协议。

协议签订后,王彤一行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座谈。李万中书记表示,教育科学学院作为原平教育创新实验区包干建设单位,要做好基础教育改革,实现良好“对接”,尽最大努力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