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山西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8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4)——山西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山西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程茹、山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兼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闫建璋、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琴秀、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李高峰,以及来全省152名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琴秀主持。  

闫建璋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山西师范大学“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同时对我校的教师培训工作以及此次国培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  

程茹书记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概况,明确指出了我院研究、服务、引领基础教育的培养定位。程书记强调指出,此次培训,我院将聘请省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一线教师为学员们献上一份精神大餐,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促进自己专业能力的提升。  

学员代表李小丽对学校及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议学员们一定要好好利用此次学习的机会、相互交流合作,提升个人的业务水平,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学前教育事业。  

最后,张琴秀副院长从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考勤要求、人身安全等方面对为期十天的培训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提升技能、广交朋友,回到工作岗位后,真正发挥种子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文/杨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