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14)”——山西省农村幼儿园“置换脱产”和转岗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4-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9月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4)”—山西省农村幼儿园“置换脱产”和“转岗”教师培训班在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张琴秀副院长主持。山西师范大学国培办主任、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闫建璋、副处级调研员许为民、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高峰、现代文理学院教育系主任王志刚、班主任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闫建璋副院长首先向来自山西省各市、县的346参加培训的学员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在总结了我校近四年“国培计划”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之后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和把握难得的研修机遇,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和谐相处,共同提高,建立长久友谊;三是播撒火种,示范引领,造就一批接受过高标准培训的“种子”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带头作用。  

随后,参训学员代表张新莲发言并表示非常感谢山西师范大学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专业的学习指导。因此,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转岗培训和两个月的置换培训中学员们会非常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培训中积极交流合作,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张琴秀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对“置换脱产”和“转岗”培训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学习、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等几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