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师生团队赴沿沟中学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4-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张潮副院长带领尹忠泽、谭秀娟、陈建华及研究生等人再次赴沿沟中学开展工作,本次工作主要以座谈会和授课等形式展开。     

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尹忠泽老师为沿沟中学初三学生做了激发学习动力的讲座,研究生分别为初一、初二的学生上了以“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课。之后,沿沟中学丁校长主持召开校本教材交流会,张潮副院长、尹忠泽、谭秀娟以及沿沟中学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潮副院长介绍了经过去年的实地调查对校本教材进行的调整,并且与沿沟中学的老师就校本教材的内容及需要改善的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张潮副院长总结了校本教材应从实际出发,形成特色。     

此次调研,标志着我校与沿沟中学的合作迈向更高台阶,必将推动我校与沿沟中学的合作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