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下学期,我院2015级研究生将奔赴各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为积极推进这项工作全面展开,712日下午,我院在07408室召开了2015级研究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副院长张潮老师主持会议,院长董新良教授、副院长闫建璋老师、研究生导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新良院长作了实习动员讲话,并对2015级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实习之前,研究生应做好计划,提前做好实习准备,应带着目的去实习;第二,实习过程中,应做好实习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导师多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发现问题,通过实践发现问题的生长点,在实践中探索研究。第三,实习结束后,要认真完成实习总结,期盼同学们满载而归!  

最后,张潮老师进行了实习工作安排,强调学生们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教育实习过程中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给自己的研究生教育实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