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8-29 作者:王瑞朋 来源:  点击:

2016年8月2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田家炳书院07408室召开。会议由张潮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潮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暑期工作作了总结,通报了校办发(2016)7号文件《关于调整作息时间》的相关内容,安排了新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并对学院常规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   

张琴秀副院长对本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重点传达了晋师教字(2016)5号《山西师范大学听课管理实施办法》的精神和内容,要求老师们的教学做到规范化、科学化,并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改革工作中,推进课程改革向纵深发展。   

闫建璋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晋师校字(2016)12号《山西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借此激发大家对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作了规划,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最后通报了“全国小教年会”筹办的进展情况。   

王银副书记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   

最后,程茹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职工努力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调整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深入教学改革,努力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与收获。   

会后,各系分别开展了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