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9月7日上行,教师教育学院在07408教室举行了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董新良,副院长张琴秀,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高峰,教学秘书匡小静,13级学前班辅导员范瑞芝以及席小莉、曾庆秦、郝姝丹老师。与会的还有13、14、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会议由实习班辅导员范瑞芝老师主持。  

本次实习从2016年2月23日开始到2016年7月1日结束,历时4个月,共有49名同学参加了实习,实习地点是太原兴华礼仪幼儿园和太原童星公交幼儿园两个幼教集团下的七所幼儿园。  

实习汇报会上,由七所幼儿园实习生代表进行了汇报。王佩、唐子杰等九位同学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实习所在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保育工作、教学工作、特色活动、特色课程、实习中发现的问题和自己的认识、思考、收获和成长等,可喜可贺的是在兴华礼仪幼儿园实习的牛国栋同学因实习中表现优秀,受到了山西晚报的采访。  

汇报结束后,张琴秀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实习中的优秀事迹提出了表扬,并对同学们专业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