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召开14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连心睿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07408教室召开了14级学前教育专业为期一周的跟岗实习工作汇报大会。到场的老师有张琴秀,席小莉,范瑞芝,宋淑青等。  

大会汇报按见习园区的四个小组进行汇报,各个小组汇报各具特色,汇报主要针对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活动、教育活动、游戏活动、特色主题文化建设、幼儿园管理等内容。学生们积极发表了对见习的感想和意见。  

席小莉老师在听完各见习小组的汇报之后,对这次下园见习汇报做出了总结和评价,肯定了芮城县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学改革发展的深入和发展,同时肯定了学生在幼儿园见习的积极表现,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会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去!  

这次见习汇报大会的圆满举行,旨在培养学生将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专业素质的全面提高,为以后的幼儿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