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5日上午,我院在田家炳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特邀请政法学院白平则教授、王小平博士、科技处王亲虎副处长、董斌老师、我院院长董新良、副院长闫建璋、陈富、白娴棠作为点评专家,学院拟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课题论证会。  

论证会上,科技处王亲虎副处长详细地阐释了国家基金申报的“十个一”,强调国家基金申报关系到教师的成长发展、职称评审等方面,只有不断努力并付诸实践才有可能获批。  

我院教师霍翠芳、李慧燕等汇报了自己预申报的课题,各位专家教师就每位老师课题的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予了改进的建议。  

我院教师陈富和白娴棠分别于2015年、2016年成功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作为此次参会代表与预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申报的课题经验,并给予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最后,各位教师与专家们进行一对一交流,就申报书的细节与专家详细沟通,力求精益求精!此次论证会教师们通过学习,讨论、建议、为今后更好地修改完善申报书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意见,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