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2月22日上午10:00时,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重点研究和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万中书记介绍了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构想并与大家交换了意见。他介绍说,2017年的党建工作将主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围绕提高服务中心的本领与水平,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建的催化作用,落实好学校“三项改革”;围绕践行新常态下“四有”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家对“构想”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接着李书记安排了本月党建重点工作。 

张潮副院长对学院近期的教学科研及日常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就如何做好教育技术学专业相关教学人员并入教育科学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大家交换了意见。会议决定尽快解决机构调整后所带来的一些问题,稳定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情绪,保证学院工作的正常秩序。    

本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开始履行自身所承担的职责。班子成员也分别表示要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信心,为创建教育科学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