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田家炳书院二楼形体室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全体女教工和部分男教工及教工家属参加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工会副主席亢健、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副院长张潮(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银、副院长李志河。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李万中老师为学院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福大家天天开心、青春靓丽,家庭幸福美满,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同时希望女同胞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把理想和抱负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融入学院“三项改革”,以旺盛的精力,顽强的斗志,勇立潮头,为学院“厚植基础,强化特色,内涵发展”做出贡献。张潮副院长赞扬我院女职工乐于奉献、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大家发扬下去,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伴随着同学们带来的歌曲《致最敬爱的人》、《成都》等精彩节目进入游戏环节,在猜谜语环节中,大家积极开动脑筋,努力猜出谜底;踢毽子环节中,小小的毽子在大家的脚上也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形;运球夹玻璃珠环节中,更是你追我赶,场外加油、呐喊声不断;飞镖扎气球环节中,大家积极参加,不时传出欣喜的欢呼声。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大家在活动中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也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有力推动学院的发展。      

 

踢毽子比赛

吹乒乓球大赛    

运送乒乓球   

飞镖扎气球


 

运球游戏环节    

筷子夹玻璃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