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调整党委委员、党支部设置及部分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晚7:30,中共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7号楼五层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调整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设置及部分支部委员。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副院长张潮(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以及师生党员共4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同志主持。  

首先,李万中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党委委员、党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调整方面的思路和构想,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教育科学学院调整党委委员、党支部设置及部分支部委员的批复。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共由7名同志组成,分别是:李万中、张潮、王银、张琴秀、赵金贵、宁志恒、李海鸥。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对新成立的心理学专业教工党支部、教育学专业教工党支部的支委进行了选举,对学前幼儿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的支委调整进行了表决。  

最后,李万中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党委将紧紧依靠全院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现场 

 

无记名投票现场 

 

教育学专业职工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会议现场 

 

心理学专业教工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会议现场 

 

学前幼儿教工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工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会议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