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4日晚6:30,教育科学学院在074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副院长张潮(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李志河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志河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万中书记通报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2017年党建工作将主要以迎接和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通过开展“三项工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提升自我净化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提高服务中心能力,促进学校“三项改革”深入落实等。  

随后,张潮副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2017年是学校的改革落实年,学院将根据学校“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以学校的三大改革为动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优化结构,注重内涵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发展定位,突出专业特色,优化专业建设,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出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课堂教学改革典型;拓宽实践基地建设,初步形成U.S.E联合互动培养模式;做好已有教学项目的建设工作和新项目的立项工作;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根本,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实现学科建设的层次化;加强师资培养和引育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努力争取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和成果;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以适应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和李志河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工会和科研方面的其它事项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