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副院长李志河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副院长李志河教授于2017年04月16日晚7:00在07408教室做了题为《教师如何开展课题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院长从研究课题概述、研究课题申请、研究课题实施、研究课题结题以及实施课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李教授强调在学术生涯中,研究者个体要学会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同时,也要通过加入学术知识圈获取最权威、最前沿的学术信息,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科学研究中,认真踏实地做研究,体会科学研究的乐趣。 

报告现场的师生认真听讲,专心致志,积极参与互动与交流。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在座师生全面系统的了解了开展课题的流程,同时认识到课题研究在教育研究中的重要性,领略到科学研究的魅力。 

报告最后,李院长和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互动,并启发同学们要多思考,多从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探究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