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只有一个地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上午9点,我院青年就业服务社(青就)在巨人广场举办了以“只有一个地球”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地球相关知识的了解,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地球,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各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有奖竞答的活动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有关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在答题的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对地球日的寄语写下来粘贴在展板上,用以表达对地球的美好祝愿;活动最后组织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并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为创造一个生态环保、健康和谐的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有奖竞答环节现场   

 

粘贴地球日寄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