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赴山西财经大学参加2017山西省致知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至4月9日,我院模拟联合国协会成员赴山西财经大学参加了由山西财经大学主办的2017山西省致知模拟联合国大会。  

本届大会以“中国铁路2050规划与发展”为主题,采用“双代表制”的方式进行。每支代表队根据各自所模拟省份或城市的相关政策,就“中国铁路2050规划与发展”议题进行观点阐述、政策辩论和投票表决,力争将自己所代表的省份或城市的观点写入最后通过的模拟商讨决议中。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据理力争、旁征博引,展现出较高的演说技巧和我院学子的独特魅力。  

在本次大会中,同学们学到了不少知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逐步掌握了的演讲与沟通的技巧。参会的代表们收获颇丰,感触良多,并希望社团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提升同学们的能力,以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模拟联合国大会现场 

 

为优秀代表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