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李高峰博士和席小莉博士做青年博士学术论坛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21日上午8:30,我院首届青年博士学术论坛第三场学术报告会如期进行。我院李高峰博士和席小莉博士在田家炳书院07408教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由我院副教授于珍博士主持。 

李高峰博士的报告题目为“山西省新建改扩建农村幼儿园师资队伍发展现状的调查”,报告从调查缘起、调查目的、调查内容和调查工具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深入剖析了当前农村幼儿园师资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与对策。  

席小莉博士的报告题目是“儿童作为研究者—幼儿园里的行动研究”,报告主要围绕儿童作为研究者、行动研究过程、研究的定位、当前研究的阶段及效果等四个方面展开,在此过程中,席博士通过教育行动研究和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准确阐释了儿童作为研究者的观点。  

在报告中,李高峰博士和席小莉博士和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