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青就社举办第六届“职来职往”决赛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7日上午9点,我院青年就业服务社在田家炳教育书院07102教室举办了第六届“职来职往”决赛。比赛邀请了历史学院刘常新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不同学院的九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首先由9位参赛选手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随后,参赛选手随机抽取赛前预设的在职场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具体情景阐述自己的观点,评委们结合选手们对相应问题的回答情况进行点评,并就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向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的高碧霞同学获得一等奖,我院的朱炜宁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唐欣雨同学获得二等奖,我院的孟斌同学、李慧娟同学和地理科学学院的冀晓敏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模拟求职应聘的平台,让参赛选手掌握了一定的求职应聘技巧,为同学们今后走好就业创业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介绍职业规划 

 

评委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