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模联赴运城学院参加第四次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7日,我院模拟联合国社团赴运城学院参加了由运城学院主办的第四次模拟联合国大会。我院模联全体成员及我校部分非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泛亚铁路规划谈判”为主题,每支代表队根据各自所模拟的国家或国家部门,结合相关政策就“泛亚铁路规划谈判”议题进行观点阐述、政策辩论和投票表决,力争将自己所代表的国家或国家部门的观点写入最后通过的模拟商讨决议中。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据理力争、旁征博引,展现出较高的演说技巧和我院学子的独特魅力。  

此次模联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广大学生对联合国会议议程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对国际政治的兴趣,也培养了他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努力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大会现场 

 

为优秀代表团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