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上午,我院团委在02218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团委书记宁志恒主持。  

学习会上,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学生备受鼓舞,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嘱咐,励志勤学,磨砺意志品质,奋发成长成才。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仅带动了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热潮,同时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的热情,对接下来的团学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宁志恒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讲话精神  

 

学生代表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