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基础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基础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田家炳教学楼07408举行。天津师范大学马惠霞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会议,答辩组成员有韩红升教授、冯喜珍副教授、尹忠泽副教授、秦亚平讲师,答辩秘书是谭秀娟博士。心理学一级学科专业学生刘浩浩、翟云飞等16名研究生参加答辩。  

下午15时,教育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冯喜珍教授宣读会议精神并宣布会议开始。接着,马惠霞教授说明会议流程。答辩分为学生汇报、老师提问、学生作答三个环节。老师们秉承科学、严谨的学术态度,肯定了研究生为研究做出的辛勤努力,并对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质疑和改进建议。研究生谦虚、诚恳地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其中的有争议的部分做出了解释说明。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参加答辩的16名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最后,马惠霞教授做总结发言,再次肯定了研究生的研究态度,并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寄予了期望。下午19点整,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