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教育技术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4日上午8:30点,我院在田家炳楼5层会议室和观摩室分两组同时进行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组成员有我国教育技术学著名学者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师范大学杨改学教授,山西大同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军征教授、我校王云教授、杨威教授、李志河教授以及赵嵬副教授。参加本次论文开题的研究生共有44人,其中教育技术学专业18人,现代教育技术专业7人,在职研究生7人,特岗6人,农硕6人。 

我院本届研究生选题广泛,涉及教育技术能力培训应用研究、电子白板、教育信息化、信息技术教学模式探究、教师专业发展等课题,研究对象涵盖中高职学生、高中学生、学科教师等。开题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气息浓厚。专家们从研究问题的指向、研究的目标、问题解决的应答域三个方面为学生题目进行考量,分别对每位研究生的开题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论文下一步的开展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各位专家的认真审核,所有学生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任务,为论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论文开题报告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