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南大学刘云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11日下午2:30,西南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刘云艳教授应邀在田家炳书院07408教室为我院师生了有关“儿童行为干预研究”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张琴秀教授主持,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

刘云艳教授分别从问题的提出、研究核心概念、研究设计、研究的初步成果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家庭处境不利儿童的早期教育干预问题研究”以及相关的研究课题,其中包括“关于家庭处境不利儿童生存状况的研究”、“优势视角下受忽视儿童情感缺失问题介入策略个案研究”报告结束之后,刘云艳教授和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5:20刘云艳教授与我院学前教育系师生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探讨了诸多学前现象以及相关问题

此次学术交流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开阔了研究生的眼界,拓展研究生的学科思维,指导我们用更新颖、更专业的视角去看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