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彩虹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上午8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在汾河公园举办了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释放自我”为主题的彩虹跑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6个检查点,其中有知识问答、情境表演、障碍跑步三个带有任务的检查点。三组运动员间隔出发,不计时、零压力,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完成整个路程。到达终点后,所有人将彩粉洒向天空,洒向彼此。一时间,各种欢呼声此起彼伏,天空也变成了七彩斑斓的色彩。  

相对于传统意义的跑步而言,本次彩虹跑的形式淡化了竞争,更增进了同学、朋友和团队间的感情,凸显出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为期末考试助跑,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更好地倡议大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挥洒汗水、诠释青春与色彩。  

 

彩虹跑现场  

 

正在跑步的“彩虹人”  

 

“彩虹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