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入学第一课”思想政治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党内一项重大政治生活,就是要开好党的十九大;党内一项重大工作,就是要为迎接十九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氛围。为了切实打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思想政治基础,9月2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07408室开展了“入学第一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作了引导学习。学院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参加学习。  

学习中,任小玲副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从七个关键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核心,学用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