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二层形体室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院学工组全体成员、院行政干部和新生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副院长韩琴主持。    

副院长张潮致欢迎词。张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张老师对新生提出了“变”“问”“惜”“精”四点建议,勉励大家要学会改变、学会适应,了解自己、坚守本心,珍惜美好、不负韶华,匠心精神、踏实专注,用信心、勇气和毅力迎接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学前教育系主任席小莉为新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美好的祝愿。2017级心理学专业骆建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她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认真参加入学教育,逐步确立新目标,适应新环境,以积极上进的态度开启大学生活。    

副院长韩琴作了总结并代表全体老师向新生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