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在我院2017级新生全部报到入住以后,院领导李万中、任小玲、李志河、韩琴,2017级新生辅导员张建、柴彩霞、王伟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前往华盛公寓看望2017级新生。   

院领导一一走进每个宿舍与新生交流,询问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到校后的感受,特别是对新生的宿舍安全卫生以及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院领导也希望新生能够互帮互助,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主动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   

今年,我院再次组建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以小组为单位,每两位学生党员或干部负责一个新生宿舍,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虑,使17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学姐们的的叮嘱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宿舍气氛温馨而热烈。新生们深刻地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