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17日中午,我院在田家炳07306 、07307、07308教室举行办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全院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及新党章相关知识。活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参加竞赛,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活动共决出8支优秀队伍,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 

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是我院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报效祖国的激情和活力。我院将继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宣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提高我院师生的政治修养和爱国热情。 

 

宣读比赛规则 

 

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