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天津师范大学闫国利教授与我院心理系研究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发布日期:2017-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心理学研究生对于眼动研究技术的了解与认识,1117日下午500,天津师范大学闫国利教授在学院五层会议室与我院心理系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韩琴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闫国利教授从自己多年的研究点阅读知觉广度的影响因素展开,与心理学研究生讨论了为什么自己多年来的研究主要集中于阅读知觉广度,说明了心理学研究中选取研究点的不易,强调了研究者对所选研究点的坚持的重要性。同时用专业又不失风趣的语言就心理学研究生们在眼动研究、自身研究课题等方面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系统的回答。  

此外,作为资深审稿专家,闫教授从选题、实验设计、对审稿人意见的回复、讨论的深度等方面说明了论文写作与投稿中应注意的问题,在座师生深受启发。  

座谈会的最后,闫教授以自己多年的经验告诫学生:要多读文献,读好文献,不但要有新奇的点子,更要有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