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8日至10日,“iTeach”全国大学生2017(首届)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苏南京师范大学举办。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开放大学承办,大赛以信息化、教育应用与创新为主题,分为知识类、工具类、系统类和项目类。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包括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征集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分为网络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网络预选阶段共收到来自27个省、123所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提交的1076份作品,经94名专家匿名评审,评选获奖作品354项,其中270份作品进入决赛角逐一、二等奖。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在系主任吴彦茹和各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通过积极准备,历时五个多月打磨作品,共两项作品进入决赛。参赛队伍由张建老师带领,在南京师范大学与其他高校的优秀学生展开竞争。通过现场展示与封闭答辩,我院李佩璇同学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张园园同学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另外,刘文婷、王丽丽同学的作品荣获了三等奖。同时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由于在本次大赛组织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奖项   

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一等奖   

李佩璇   

《steam教育》   

张建   

二等奖   

张园园   

《交互式电子白板之拖动克隆》   

郑晓俊   

三等奖   

刘文婷   

《技术与课程整合之Steam教育VS创客教育》   

杨芳   

三等奖   

王丽丽   

《翻转课堂》   

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