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硕士生导师赵英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硕士生导师赵英老师于2017年12月14日上午8:00—9:30在田家炳书院07316教室作了题为“美国联邦政府教师质量问责机制”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赵英老师在报告开始前首先对美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背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针对“美国联邦政府教师质量问责机制”所涉及到的几个重要概念进行了阐释,层层递进,并结合例子进行了佐证,使晦涩难懂的概念变得通俗易懂,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接着,赵英老师从美国联邦政府教师质量问责的“三驾马车”即《高等教育法案》的教师年度报告机制、《不让一个孩子掉队法案》的教师质量标准问责机制以及“力争上游计划”的教师质量结果问责机制入手,结合具体例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报告结束时赢得了一致的掌声。   

在报告结束的讨论阶段,赵英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得进行了回答,给同学们留下了广阔的思考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