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实习动员及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6-17日,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07408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习动员及岗前培训活动。    

16日上午,系主任席小莉主持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强调了实习纪律、实习心态、实习任务等方面内容。我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辅导员郭卿参加了进行了此次动员大会。    

16日下午到17日下午,进行了实习培训。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由学前教育系李高峰老师、田静老师,及山西师大幼儿园张岩宇副园长承担,三位教师分别进行了有关“实习期注意事项”“新手幼儿教师如何观察幼儿”以及“新手幼儿园教师的家园合作沟通事宜”的专题讲座,本次培训使即将要进入实习岗位的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实习的定位及新手幼儿教师的注意事项,为实习工作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和策略准备。    

经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均表示收获了许多,希望在未来半年的实习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