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8日上午十点,我院青年就业服务社组织承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科学会堂二层成功举办。此次的就业指导讲座特别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张大伟老师主讲,讲座由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老师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大伟老师以“做好国家就业政策宣传,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就毕业生就业的类型、就业派遣工作的程序及相关政策、户口迁移和档案的转递、人事代理的相关规定、求职时的注意事项、应该关注的政策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张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影响。同学们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后面举办的招聘会等活动,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以解决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