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9日下午,全体在校党员在07512办公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颂扬党恩、重温誓词为内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艰苦卓绝的战斗精神和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再次提醒每一位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崇高使命,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入党为什么、誓言是什么、为党做什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和热情。

6月30日至7月1日,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与学生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一层举办了庆祝党的生日——“艺话童心”手工作品展,共展出微型模型景观、竹质模型、泥塑、布艺、纸板等艺术作品109件。7月1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师生进行了义卖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把艺术带回家,将义卖款项捐给更多喜欢艺术的孩子们。该活动传播了学前教育的价值理念,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热情,提升了他们的专业认知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