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校干部大会和第四次院长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075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和2018年第四次院长工作例会精神。

会上,韩琴副院长详细安排了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潮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四次院长工作例会精神,就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学科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李志河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暑期学科建设、科研等相关工作。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作了讲话。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精神。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办学治院全局的大事,与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目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坚中之坚,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吴书记就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教学评估标准,举全院之力准备相关材料,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有奉献意识、牺牲精神,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思想上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表率,务实作为,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聚焦存在问题点位,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工作。要弘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抓细节、补短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积极整改,精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理想成效。三是要实施刚性约束措施,以追责问责的形式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吴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