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上午,学前教育专业教工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在07512学前教研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颁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大家认为,这一通知颁发及时,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我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要求和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支部成员随后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一编—总则部分。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学前教育专业教工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