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2018级新生军训情况,9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党委副书记任小玲、2018级新生辅导员一同来到军训场地看望2018级新生,给正在军训中的学生以关心、慰问和勉励。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彰显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青春魅力。吴文国书记高度肯定了军训教官及学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他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激励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展现出教科学院的风采。吴书记最后希望新生在军训中感受部队艰苦奋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好传统、好作风,学习部队军人的品德与气质,加强组织纪律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学风。

军训是开学的第一课,也是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同学们表示,通过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定将以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充满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展现教育科学学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军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