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全体同学的思想政治建设,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教育科学学院于2018年9月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班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基础,督促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各班同学学习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以及相比较旧版所做出的改变。与原条例相比,新修订的《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新《条例》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突出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领导充满了信心,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班级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