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班级建设交流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建设水平,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各班之间的学习交流,近期,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2017—2018学年班级建设交流评比活动。

评比共分为班级基础测评和现场汇报两个部分,其中,班级基础测评占60%,现场汇报占40%。10月9日下午,在前期班级测评基础上,2015级、2016级各班分别进行了现场汇报交流,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团委书记宁志恒,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大一到大四各班班委听取了汇报。

大三、大四各班班委分别从思想建设、班风学风、特色活动、所获荣誉、班级展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任小玲副书记鼓励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为打造更好的班级而努力。随后,她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关注特殊学生、深入走访宿舍、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新生复查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交流评比是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为各年级、各班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班风、学风的整体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讲话

1240F

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讲话

学生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