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团委召开会议,在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简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院团委书记宁志恒、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

这一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同时也为我院团委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图 白一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