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共青团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院2018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在田家炳书院五层院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宁志恒、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宁志恒主持。

会上,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分工情况,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接着,从三个方面对我院迎评工作和学风督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严肃端正的态度对待本次评估工作,做好表率作用。二是各班级继续加强本科教学评估知识手册的学习,开展迎评知识竞赛,确保全体学生应知应会。三是营造全院迎评的氛围,在院微信平台上实施“迎评”倒计时,连续进行迎评和学风督查的宣传报道,并利用条幅、展板等媒介加强迎评工作的宣传。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燕鑫从“青年大学习”行动、习近平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下半年理论学习重点、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等1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 白一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