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低年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0月1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在07408教室开展学生干部交流活动,共有4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包括两大部分。首先,由1505班的团支书王学蕊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当班委的经验,提出成为一名优秀班委的基本要求。她指出,身为一名班委,要以身作则,合理地利用周边资源,注重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以及班内活动建设。接下来是互动环节,学生会干部耐心解答新班委提出的困惑,并提出班委应该公平公正,谦虚礼让,善解人意。活动最后,学习部负责人总结会议内容,对班委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班委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班级发展起到了深远的影响。

1505班团支王学蕊传授经验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