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思想认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10月19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周颖同志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周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首先针对本科教学评估的政策进行讲解,让学生党学初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目的、指导思想、原则、理念等内容;其次对学校的校情如历史沿革、校训、精神、办学定位和教学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和学习,最后指出学生党员应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的面貌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习结束后,由冯超群同志宣读关于“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倡议书,从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诚信为荣,失信可耻;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约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争做时代“六有”新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等五个方面发起了倡议。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学风建设”文明督察工作,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党支部迎评一

党支部迎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