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学工组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再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进入迎评冲刺阶段,为了让全院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10月18日晚6:30,我院学工组在7号楼5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各班辅导员、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对此次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内容作了部署安排。她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将其视为一次学习、检验、反思和提升各项工作的机会,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她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风督查任务表开展看课查课、走访宿舍,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督促学生规范自己的行为;各班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巩固学习评估知识,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争取学院审核评估取得优秀成绩。最后,任小玲副书记安排了易班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扫黑除恶排查、学生安全工作以及评奖评优等各项工作。她强调,要从严要求学生,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要“以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公开公平公正做好学生评奖评优等工作。

本次学工组迎评动员会议对迎评工作中的学风督查进行了再次动员部署,为学院扎实推进迎评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以积极的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3ED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