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一层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潮院长主持。

会上,张潮院长回顾了学院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展,通报了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基地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方面的申博工作情况,社会服务、学院管理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着重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建设、行政管理工作优化等做了整体安排;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各位老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准则,保持良好的职业形象。各位分管领导就各自的分工进行了工作安排。

赵英书记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守牢师德底线,即师德师风底线、课堂教学底线、科研伦理底线、师生交往底线,做到心有所知、行有所戒,爱惜名誉、珍惜声誉,一言一行符合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二要强化专业发展,树立专业人意识,努力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院有所呼我有所应”,人人参与,人人出力,把学院工作做好,全院一条心、一盘棋、一股绳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