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山西知博慧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实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228日上午,我院与山西知博慧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实训交流会。我院挂职副院长郑晓俊、知博慧创总经理赵平、副总经理刘伟、公司教学部的部分教师及我院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知博慧创赵平总经理致开场辞,介绍了山西知博慧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并诚挚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深入多元合作。刘伟副总经理提出了“注重实效”“学以致用”“加强合作”三个实习工作原则。知博慧创研学顾问李老师介绍了公司的科学教育课程研发历程和实习生的“一对一”培养机制。接着,每位实习生都作了自我介绍。最后,郑晓俊副院长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培养方向,向知博慧创对我院教学、科研和实习实训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我院实习生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方面提出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