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至14日,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功举行,我院共有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5月12日下午5点,我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07408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13日至14日进行两天的党课学习,学员们在我院各支部书记的指导下分别对《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程序》、《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六个专题进行了学习。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课后认真组织小组讨论,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与大家积极分享,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现场 

 

小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