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3月23日晚7点,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田家炳书院07509室召开首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李万中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  

首先,李万中书记对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这次“两会” 是承前启后、实施 “十三五”规划、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希望在座党员干部能够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学校以及学院“十三五”规划,切实贯彻,重在落实,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大家结合“两会”成果《政府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内容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会及时学习宣传这些思想,带头完成各项任务,争取推出一批有质量、有高度的教学科研成果。  

期间,王银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指出,这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最新成果,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建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党员干部们要高度重视,注重党内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政治规范化和制度化;加强学习,学深悟透,真正内化于心;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外化于行,自觉贯彻落实在各项工作和实际行动中。  

会议最后,李万中书记对2017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举行了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字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全年党建工作目标,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