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就十九大召开前、召开中、召开后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做好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学院巡查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李万中书记强调,全院要按照符书记在会上提出的要求,把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作为第一政治责任,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把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政治要求,以廉洁文明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把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工作巡查作为第一政治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李书记要求,大家要树立大安全观念,迅速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隐患台账,关注重点部位、重点人和重点事,抓好制度落实,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还就警示教育及两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