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思想建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莅临我院进行工作巡查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下午,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为组长,宣传部部长薛珠峰、人事处长赵春平、校工会副主席亢健为组员的学校第七巡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组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对我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巡查。他们“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的四个环节,仔“细”详“细”地听取了学院汇报、实地考察和查看资料,“深”入透彻地开展了师生两个座谈会议,“实”事求是客观地反馈了巡查意见。  

许小红副校长对本次工作巡查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作了简要的阐述。她说,开展巡查工作是校党委坚定执行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相关要求,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的一次重要安排,也是对学校当前工作状态、工作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学院要把接受巡查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反映实情,谋划实策,拿出实招,确保高质量落实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维护核心 精准落实”工作汇报。他从党建、中心工作和“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等三个方面的每一个重点子项的工作推进过程中,采取的创新做法、做出的突出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汇报。  

巡查组对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相关支撑材料、音乐美术教学场所和实验室进行了详细地察看,分别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地调研座谈,对我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有了详尽的了解。  

随后,巡查组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了巡查情况。许小红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指出了我院在党建和中心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需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李万中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查组在工作期间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作风为我院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四有好老师”树立了榜样。巡查组对我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巡查,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教育科学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会后,我院党委将针对整改意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原因,严格部署细化整改措施,及时推进整改,并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实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院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十九大的圆满落幕献礼。   

巡查工作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作工作汇报


 

巡查组查阅资料


 

巡查反馈